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考是学生们做重要的日子,12年寒窗苦读只是为了这一天,对于明星的高考网友尤其是非常的重视,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段,这段视频是宋祖儿现身考场的诗篇,看来是这位网友偶遇了宋祖儿,这段视频也是受到网友的关注。

宋祖儿现身考场 素颜现身走路姿势帅气网友直呼好潇洒

宋祖儿照片

视频中宋祖儿是非常的瘦,步伐矫健,一个人快速的前往考场,走路的姿势是非常的帅气。宋祖儿在专业面试中也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成为女生中的第一。在前段时间网友欧阳宇宋祖儿,宋祖儿也是拿着卷子在看,真的是非常的努力。

宋祖儿现身考场 素颜现身走路姿势帅气网友直呼好潇洒

宋祖儿照片

昨天,有网友PO出一段视频,说在高考的路上偶遇了宋祖儿。虽然视频很短,但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视频中,宋祖儿的步履矫健,一个人快速奔往考场。走路的姿势很帅气,即使只露出一个背影,还是帅到了网友。大家都纷纷留言:好潇洒~~有位网友,弟弟与宋祖儿是同一个考场的,本来弟弟拜托她去送考,她还想睡到自然醒,嚷着不想去。一听说有宋祖儿在,立刻主动要求送弟弟,看来还是爱豆的力量大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