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经常在腾讯看NBA的小伙伴们会发现,腾讯NBA女子播徐小溢不见了,难道徐小溢离开腾讯了吗?她为什么离开腾讯呢?徐小溢在NBA女主播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了,这不仅是徐小溢的颜值高,还因为徐小溢十分的清新可爱,而且声音十分的甜,更有娃娃般的笑容。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徐小溢资料和徐小溢离开的原因吧。

腾讯nba女主播徐小溢个人资料 徐小溢为什么离开腾讯

徐小溢笑容满面

腾讯nba女主播徐小溢被称为小姨妈,89年出生在湖北黄石,在2014年的时候成为了腾讯NBA的一位主播,此后徐小溢的高颜值和曼妙的身材迅速吸粉,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可以说徐小溢是当时腾讯NBA的第一女主播,不过近来却不见了徐小溢的身影,已经很久没见到她出现在NBA的直播中了,难道徐小溢离开腾讯了?

腾讯nba女主播徐小溢个人资料 徐小溢为什么离开腾讯

徐小溢婚纱照

其实不是的,徐小溢是请假了,因为她要结婚了,并没有离开腾讯,可能假期完了徐小溢就会回来了,大家伙就有可以再次见到心心念念的徐小溢小姨妈了。而今接替徐小溢的是新主播美娜,美娜也是一位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女主播,与徐小溢有的一拼,而且美娜也是迅速吸粉,十分的受欢迎。

腾讯nba女主播徐小溢个人资料 徐小溢为什么离开腾讯

徐小溢性感

关于徐小溢结婚请假离开腾讯是真的,因为徐小溢的结婚照都被曝光了,穿着新娘服饰的徐小溢真的是美如天仙,颜值进一步被提升。至于徐小溢的老公也是一样的帅气,整个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给人感觉是非常的有内涵,一表人才,看来两人的结合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非常的唯美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