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河滨公园处,有网友偶遇到了贾静雯一家。网友晒出的照片中,波妞和咘咘这对姐妹花,真是的可爱到十分抢镜。据悉,贾静雯一家人十分亲和力,看到喜欢她们的路人,都是亲密玩在一起的。令人意外发现的是,波妞在路人镜头下,一点都不陌生,而且还实力撞脸了Ella。

偶遇贾静雯一家 姐妹花可爱抢镜波妞实力撞脸Ella

偶遇咘咘和波妞

在6月5号这一天,就有网友于河滨公园偶遇到贾静雯一家。当天,咘咘身穿黑色T搭配牛仔裤,而妹妹波妞则是头戴蝴蝶结,身穿黄色T恤,搭配小短裤。姐妹俩都很开心在玩,而且可爱到抢镜哦!据网友透露,贾静雯一家超亲和大方的,而且还将两女儿教育得特别好呢!

偶遇贾静雯一家 姐妹花可爱抢镜波妞实力撞脸Ella

Ella波妞撞脸照

在网友的镜头下,做姐姐的咘咘,则显得有点害羞,反倒是咘咘,一点儿也不害羞,却是睁大眼睛看着镜头。不少网友还直呼,觉得波妞和Ella好像啊!据了解,Ella和波妞的撞脸一事,当事人都知道了,Ella还专门去看望波妞,抱抱她呢!看到这么可爱的姐妹花,不少网友直呼想要去“偷孩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