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Kate Spade创始人自杀 现场细节曝光 自杀原因将成迷!

Kate Spade创始人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时尚品牌Kate Spade创始人Kate Spade周二(5日)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终年55岁。据美国纽约警方透露,Kate在现场留下一张纸条,但当中内容目前尚未公开。Kate死后,遗下丈夫Andy Spade及13岁女儿。

警方公布了部分细节,当日早上约10时20分,清洁人员前往Kate Spade位于公园大道(Park Avenue)的公寓打扫时,发现Kate在家中自杀,当时已没有知觉。清洁人员随即报警,警员到场后证实她已经死亡。Kate被发现时是在睡房的门柄上用一条红色的围巾自缢。

Kate原名为Katherine Noel Brosnahan,曾任时装编辑的她,离开媒界后和丈夫,在1993年创立Kate Spade。品牌设计的手袋色彩鲜豔,深受年轻女白领欢迎。她往后将生意扩展至首饰、鞋履、家品及香水等行业;她在2007年出售公司。2016年,她以女儿的名字命名,创立全新品牌Frances Valentine。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