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八卦账号爆料国乒队长马龙已经升级当爸爸,有网友拍到了马龙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牵手照,认为这是马龙已经悄然间当爸的证据。而马龙随后公开宣布了自己当爸爸的大喜讯。但是网友一片哗然,马龙老婆是谁,马龙啥时候结婚的?我们先祝福他们吧,然后看下文就知道了。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在昨天的乒超联赛中,没来得及适应场地的马龙依然代表天津权健独得2分,再现全满贯得主的强大实力,他也率领天津队3-1战胜对手。而在机场接机时,有球迷拍到了马龙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牵手照,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认为马龙疑似已经升级当爸爸。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马龙校花女友夏露此前遭网上扒皮很多黑料,马龙为了保护女友也是首次公开宣布两人恋情,坚决地捍卫女友。此前有网友拍到马龙去医院并爆料马龙是陪女友孕检,不过马龙当时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是自己看病。如今马龙手机屏保出现了一家三口牵手照也是让人忍不住猜测马龙是否已经升级当爸爸。而在此消息曝光后,马龙刚刚在微博公开承认自己当爸的喜讯,并晒出了一家三口牵手照片,并写道:“你好,兄弟”。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马龙正式宣布迎来了儿子的诞生也揭开了一个秘密,原来马龙和夏露早在今年1月就低调地秘密结婚,只是公众并不知晓,所以球迷听到马龙儿子都有了也是懵了。29岁的马龙可谓功成名就,如今升级当爸更是幸福满满。身为全满贯得主,马龙在荣誉上已经没有太大渴求,不过他还肩负着在东京奥运会粉碎日本夺冠野心,为国乒争金的重任。

消息一出,评论区也吸引到了王皓、陈玘、许昕、丁宁等多位乒坛名将的围观: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近日曾有网友拍到马龙手机屏幕为一家三口牵手照,当时便猜测这位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已经升级当了爸爸。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马龙与女友夏露相恋九年,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马龙就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照并写道:“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

虽说身为马龙的女友夏露,但很多网友都对她的人品很不满意,特别是她的黑料里就曾惹怒大众,因为她曾骂过张继科。大家都知道马龙和张继科是很好的兄弟,可是夏露这人看不惯张继科,就在张继科背后骂他,最后被网友爆出来,但这些黑历史是不是真的呢?

夏露被扒皮,夏露黑历史:“夏露底细都被八了八百遍了,天涯11年就有夏露整容扒皮贴,哪里是什么银行女儿,就是银行公关,靠健美操上的大学。微信卖二手衣物,自我简介里说有老公养不缺钱,结果穿过的几十块的二手泳衣原价卖,冒充韩国东大街买的衣服,结果淘宝记录被八,她在微信卖的都是二手淘宝货,还买淘宝上几十块的私处嫩白霜。兔区胖求圈真是换了一群人在混。夏露和马龙认识就是因为马龙早年参加的俱乐部是浙商银行赞助。”

马龙突然宣布当爸 马龙老婆居然是她 好友纷纷发祝福

马龙女友夏露

虽说这些都是黑粉故意在网上恶意诋毁夏露的,幸好人家只想低调和马龙过日子,如今两人在今年一月份时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如今连儿子也终于出生了,祝福他们一家三口过得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