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莫涵和戚砚笛都是《创造101》的选手,并且都是95年的,但关键是,她两长得好像,这简直要看晕脸盲者。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莫涵和戚砚也自称双胞胎并来一出“双胞胎版流星花园”,演技在线,导师Ella也说她们可以却演戏,期待在戏剧表演看到她们。

王莫涵戚砚笛自称双胞胎怎么回事?飙演技让众人看呆秒圈粉

王莫涵和戚砚笛好像

当然,在场的其他导师以及练习生们都有同感,的确,是可以呀!但事实上,王莫涵和戚砚笛原本就是演员,王莫涵是凭借着网络电影《龙之少年》而进入演艺圈的,而戚砚笛则是凭借着电影《学长》而开启演艺生涯,除此,还主演了《胭脂债》、《超级小郎中》以及《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

王莫涵戚砚笛自称双胞胎怎么回事?飙演技让众人看呆秒圈粉

王莫涵和戚砚笛飙演技

如此的说来,都是有潜在实力的,不过她两参加《创造101》,是新的挑战、新的征途,目前也表现良好。此外,对于说难以区分她两,她们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她们表示,不一样啊,牙齿的形状就不一样,王莫涵的是正方形的,戚砚笛的是长短牙,只要出去咧嘴,一看就知道了。但其实,小编觉得身高也不一样吧,貌似戚砚笛比较高。

王莫涵戚砚笛自称双胞胎怎么回事?飙演技让众人看呆秒圈粉

戚砚笛亲吻王莫涵额头

不知道你为这两位小姐姐打call吗?看她们演的“双胞胎版的流星花园”真的很有感觉,台湾腔也很到位,表情也是如此,真情的演绎令全场女孩少女心爆棚尖叫,导师们也一致的夸赞!果然,各位小姐姐都各有看家本事,赖美云的模仿秀也是超级有味道,模仿段奥娟、王菊、yamy以及杨芸晴等人都很像、神韵是在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