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y和徐真真都是说唱歌手,而且都是属于挺不错的那种,但ty为什么叫骂徐真正呢?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这令人很多不太清楚情况的吃瓜群众甚是好奇,而且,这更是成为热议的话题,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深扒看看就知道了。

ty叫骂徐真真怎么回事 原因及详细经过曝光背后真相竟是如此

ty为什么叫骂徐真真

其实,ty叫骂徐真真的起因,是与徐真真过度借鉴韩国一歌手的歌有关,而他还死活不承认,只说采样,这对于TY这位看不过就说的人来说,怎么可能住得了口,自然是要炮轰的。不过,还有另外的一种说法,接着再继续看看。

ty叫骂徐真真怎么回事 原因及详细经过曝光背后真相竟是如此

ty叫骂徐真真的原因

网爆ty叫骂徐真真是源于,徐真真的一个朋友圈,他在朋友圈讽刺ty所在的说唱会馆,这很自然的就会让ty盯上,也觉得不爽,那diss徐真真也是也必然的了,而在说唱圈,那ty也是用rap来予以反击,之后也就有了成都说唱会馆diss徐真真的事情了。

ty叫骂徐真真怎么回事 原因及详细经过曝光背后真相竟是如此

ty为什么叫骂徐真真

当然,觉得,ty的个性也是原因之一。毕竟,他是属于有话直言,也不藏着什么,简单点说就是,你怼了我、我自然就要怼回去,不是个吃亏的主。这下,大家也都明白了这两人发生了何事了吧。不过,此事也成为了过去,现在,徐真真貌似也参加《中国新说唱》,不知道ty有没有参加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