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艺人的别称尤为引人注意,但基本之所以得某个别称都是有原因的,那么,徐圣恩为什么叫狠毒男孩以及脚臭男孩?这着实令人好奇不已。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回顾看看徐圣恩在《偶像练习生》中的某个片段,就知道了。

偶像练习生徐圣恩为什么叫狠毒男孩 本尊连连否认此外号

徐圣恩为什么叫狠毒男孩

其实说起来,《偶像练习生》有很多梗,徐圣恩被叫狠毒男孩以及臭脚男孩便是其中之一。据悉,当时,卜凡、徐圣恩、小鬼、伽里在玩闹,而玩闹的起因是徐圣恩要“报仇”。因为,大个子的卜凡总是会“欺负”他们。

偶像练习生徐圣恩为什么叫狠毒男孩 本尊连连否认此外号

徐圣恩图片

接着,他有脱鞋,瞬间臭味有了,而被称臭脚男孩,继而他往卜凡方向扔鞋(当然,没扔到人身上的),继而又被笑称系狠毒男孩,不过对于此,徐圣恩是否认的,而且在之后的采访,他也说“我不是狠毒男孩”。的确,这么有趣的小哥哥怎么会是狠毒男孩,这不过是朋友间的嬉闹。

偶像练习生徐圣恩为什么叫狠毒男孩 本尊连连否认此外号

徐圣恩个人资料照片

徐圣恩在《偶像练习生》也是很圈粉的,只是他晋级20强却在最后遗憾,没有成为NINE PERCENT的一员。但,徐圣恩没有放弃的,现在他也报名参加了《中国新说唱》,又再次重新出发,看来徐圣恩也是说唱歌手,的确,辰星娱乐(北京)有限公司NGC男团Kepler11 成员。也很厉害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