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最新报道,凭借《速度与激情》电影爆红的范迪塞尔得荣誉博士学位,而这是他为追梦想、从大学退学30年后凭借努力及才华所得。此外,范迪塞尔是拿到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这令他十分的激动。

范迪塞尔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发表感言获赞个人资料老婆也是学霸

范迪塞尔荣誉博士

而当范迪塞尔穿着长袍在2000名学生面前领“荣誉博士”证书也是也一脸的开心,他表示“不只是张帅脸、我现在是个博士!”范迪塞尔还表示“我过去在好莱坞,一直以曾身在亨特学院为傲,我会告诉大家,我在这里学到并获得好多经验。我曾经很年轻,在这里的教室中拥有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同学相处。”

范迪塞尔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发表感言获赞个人资料老婆也是学霸

范迪塞尔发言

除此之外,范迪塞尔还了好莱坞缺乏多样性,以及对他这样多元文化孩子的影响,“我们很努力,我们可以克服一切,你在这里了解到你进入的这个世界,然后你可以看好莱坞,改变好莱坞的面貌。”

总归而言,范迪塞尔获荣誉博士学位,是件喜事,而我们也从中了解到,他曾在该校念过3年的英语大学学位,但后来为演员梦,选择退学,如今也的确凭借着《星际传奇》、《极限特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火了,而他重拾学业并拿到了荣誉博士学位,真是可喜可贺呢!对于此,网友们也都直呼,学霸!

范迪塞尔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发表感言获赞个人资料老婆也是学霸

范迪塞尔个人资料

事实上,范迪塞尔的老婆帕罗玛·吉曼涅兹也是学霸,在从事模特这一职业前,她就是一名律师。如今也为丈夫产下一女,夫妇两人都在娱乐圈打拼且各有成就。所以说今年51的范迪塞尔也是人生赢家了,现在的有幸福的家庭,事业也蒸蒸日上,不仅是成功的演员也是好的制片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