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晋、唐嫣CP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中,在前面的剧情中,书澈因为知道父亲和成伟官商勾结的事情之后,与缪盈彻底决裂。书澈硕士毕业典礼上,父母到场为书澈庆贺,晚上一家人本来可以高高兴兴的在一起吃饭,结果书澈父亲要求书澈暂停留学回国创业,父子俩因此闹翻了,书澈说要自己挣钱读书,不花家里的任何一分钱。

归去来:缪盈大小姐脾气暴露 痛骂萧清两面三刀

书澈在萧清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份做旅行团地接的工作,萧清由于不放心第一次打工的书澈,晚上也会去等书澈下班。书澈下班后,送萧清回家,但萧清实在太累了就在车上睡着了,书澈趁机情不自禁的亲吻了萧清,但萧清毫无知觉,这一幕刚好被缪盈看到了,缪盈伤心离开了。

归去来:缪盈大小姐脾气暴露 痛骂萧清两面三刀

萧清听成然说缪盈准备转学到东部,于是去健身房找到了缪盈,并问缪盈是不是因为逃避书澈才转学?缪盈承认是为了逃避书澈。缪盈向萧清打听书澈的近况,萧清却隐瞒说自己除了上课之外,很少和书澈见面。

归去来:缪盈大小姐脾气暴露 痛骂萧清两面三刀

缪盈当场反问萧清暑假不是和书澈自驾游了吗?萧清向缪盈解释说是因为书澈想感谢自己为他找工作,而且自己也是搭顺风车。缪盈就提到了书澈吻萧清的事,缪盈对萧清说你难道不知道他吻你了吗?还是你不知道你们两个天天在一起?这句话把萧清都问懵了,但缪盈确实是误会了,萧清根本就不知道书澈吻了她。

归去来:缪盈大小姐脾气暴露 痛骂萧清两面三刀

这次缪盈一改往日温柔的形象,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痛骂萧清说:你如果真的喜欢书澈,你就光明正大的告诉我,我能接受,而不是偷偷摸摸的两面三刀好吗?看到这里,缪盈终于暴露了她的大小姐脾气,她是把萧清当小三了吗?看来这友谊的小船就要翻了,真是替萧清赶到委屈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