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宋茜、黄景瑜主演的爱情奇幻剧《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从开播一来,就一致受到观众的好评,真的是一部又狗血又好看的剧,值得大家一看呀。小编我真的很喜欢剧中的贺兰静霆,喜欢贺兰大人的痴情,在女主慧颜死后的每一次转世,都会去找她,重新追求她,这哪是三生三世呀,简直就是N生N世。

结爱大结局:朝颜用金花镜救死扶伤 最终静霆皮皮幸福的在一起

剧中皮皮跟贺兰静霆两人一夜欢愉之后,皮皮对静霆说以后他们各过各的,不要在见面了,而静霆却重新拿起了媚珠,带在了皮皮身上,想用自己的命来换皮皮的命,皮皮背上的狐妖之花马上就要完全开放了,狐妖之花完全开放了,皮皮也就死了,而让皮皮的狐妖之花消失,重获新生的办法是唯有静霆心甘情愿为其牺牲,将体内皮皮的能量还给皮皮。好虐呀,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只能活一个,要么皮皮死,要么贺兰静霆死。

结爱大结局:朝颜用金花镜救死扶伤 最终静霆皮皮幸福的在一起

皮皮和贺兰静霆为了守护彼此,两人都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最终两人都妥协了,两人大婚了,可是在婚礼上赵松出现了。赵松杀了青木,拿了青木的丹,力量强大了两倍,赵松逼贺兰静霆交出掌管狐族的钥匙,贺兰静霆一心求死,只要他死了,皮皮就不用死了,最终贺兰静霆被赵松打回了原形并失忆,关键时刻皮皮拿钥匙勾引赵松,之后皮皮杀了赵松,救下了已经是狐狸之身的贺兰静霆。

结爱大结局:朝颜用金花镜救死扶伤 最终静霆皮皮幸福的在一起

之后皮皮跟千花带着贺兰静霆找到朝颜,求朝颜救救贺兰静霆,皮皮甘愿用自己的命来换贺兰静霆的命。朝颜一直觉得人类都是无情无义才害死了她的妹妹,现在才发现是她自己错了,这一切都该结束了,于是朝颜利用金花镜救死扶伤,通过自己的法术把贺兰静霆救活了,皮皮背上的狐妖之花也消失了,可是贺兰八卦纯阴,而皮皮八卦纯阳,他们两人阴阳结合后,贺兰静霆就不再是狐了,而是人了。剧中贺兰静霆苏醒过来,回忆起了20年前遇到皮皮的事情。贺兰静霆跟皮皮相拥而泣,他们曾经攒下千年的缘分,此生终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白头到老了,再也不用等20年了。

结爱大结局:朝颜用金花镜救死扶伤 最终静霆皮皮幸福的在一起

《结爱 》就是终结这段爱,贺兰静霆再也不用苦苦去寻找每一世的慧颜了,皮皮也得以完整的生命了,贺兰静霆皮皮此生终于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了,他们此生幸福的终结这段爱,来世就再也没有瓜葛了,我觉得这个结局挺好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