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必捞我壮”,是什么梗呢?这个还真是熟知阎鹤祥,才知道是什么意思。原来,阎鹤祥有个外号就叫壮壮。然而,阎鹤祥为什么叫壮壮,该外号的来源也十分受网友关注。据说,阎鹤祥的外号还在德云社叫开了,还曾遭杨九郎隔空占便宜!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阎鹤祥壮壮是什么梗 外号来源揭秘遭九郎隔空占便宜

阎鹤祥为什么叫壮壮

每当杨九郎逗阎鹤祥,底下的观众们就会笑成一片。在一次相声节目上,张云雷就问杨九郎的儿子如何如何,紧接着杨九郎机智接了一句:我儿子叫壮壮。使得现场一片哄笑,就连张云雷现场听了也忍不住笑场。知道阎鹤祥有个外号叫“壮壮”的观众,都知道九郎这是在隔空占便啦!

阎鹤祥壮壮是什么梗 外号来源揭秘遭九郎隔空占便宜

阎鹤祥为什么叫壮壮

阎鹤祥,这是他的相声名,原名是闫景俞。“必捞我壮”这个梗就是从粉丝那边来的。“壮”指的就是阎鹤祥。据说,是因为阎鹤祥长得较为茁壮,一开始就有观众、粉丝给他起了个爱称,就是“壮壮”,之后就慢慢传来了。事实上,阎鹤祥的外号来源,就是网友们给取的。

阎鹤祥壮壮是什么梗 外号来源揭秘遭九郎隔空占便宜

德云社相声演员阎鹤祥

在一次相声节目上,阎鹤祥就向粉丝提问到,“你们为什么给我取这个外号,搞得现场师傅也管我叫壮壮了”。一开始郭德纲喊他壮壮,阎鹤祥不习惯,一下去脸都红了。另外,因为“壮壮”这个外号,阎鹤祥还频繁被培训机构打电话骚扰了。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对方以后“壮壮”是个小朋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