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Y杨佬叁是谁

网上一首翻唱歌曲骗自己,不少抖音歌手都曾深情演绎,但是很少人知道原唱是出自AY杨佬叁之手。这个从小在新加坡长大的96年女孩,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的拿捏程度,她并非是专业歌手,还有其他职业为主业,但是她到底真名是什么呢?

其实不少人都是因为抖音上骗自己这歌,开始了解和知道AY杨佬叁的。这个96年出生的女孩,从小成长在新加坡,目前是广州的Rapper,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的诠释和理解。虽然她声音有些像男生,但人家是女孩。还有今年叁老师还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在17年初发行了自己第一首单曲骗自己,上线后播放量已破千万大关。网易云音乐粉丝量已破9万。之后,她几乎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些专辑,诸如《情人节》、《上个拜五》到《AY2DO》,从《高产叁》、《跟我去蹦迪》、《MayFly》到《杨叁放》和新出的《杨老板的QQ爱》等。

AY杨佬叁是谁 AY杨佬叁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作品介绍

关键是她出歌的速度非常快,质量之高,“高产叁”的名字当之无愧。关键是她那首骗自己,用慵懒的声音和情绪唱出都市人的生活状态。小编觉得这首歌算是她的爆款,可以值得一听。而她和Ryan.B合作的那首再也没有歌曲,以一种云淡风轻的轻松,抒发了被分手后假装放下,假装释怀,假装无所谓的失落感。那么她有男友吗?当然有,还时常公然撒狗粮,微博是国风DomT,应该是她的男友。她真名并非曝光,但她微博是AY杨佬叁。

AY杨佬叁是谁 AY杨佬叁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作品介绍

AY杨佬叁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作品介绍

国籍:中国

别名: 杨佬叁

性别:女

职业: 歌手

所在地:海外

出生日期:1996年4月15日

年龄:22岁

微博:AY杨佬叁

毕业于:Kaplan Fanancial

AY楊佬叁 . Ryan B :《再也没有》

工作信息

公司:Swanky文化传媒 (2017 - )

地区:广东 ,东莞

职位:创始人

富天物流有限公司 (2016 - )

地区:广东 ,东莞

职位:总裁

教育信息

:Kaplan Fanancial (2013年)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2年)

音乐表演系

初中:华南师范大学附中番禺学校 (2008年)

初一9班

小学:体育东路小学 (2003年)

一年2班

AY杨佬叁是谁 AY杨佬叁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作品介绍

有看过几个楊老板的专访,专访中感觉到她确实是个美女Rapper,哈哈~其实是觉得她活的很真实,又很洒脱,就像她的歌词:“与其浪费时间 跟他们吵架 不如带着耳机 在海边懒散渡个假 ”

AY不做专职音乐人,她有自己的工作,音乐只是她的爱好。失去音乐不会窒息,凭兴趣让音乐窒息。佬叁同时也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神秘的好像让人越了解她就越想再了解她,而这种神秘感,可能也是让她的音乐充满魅力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