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听到消息说蔡康永和小s又要合体主持新的节目啦,这次的节目叫做真相吧花花万物,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当初康熙解体之后,大家都惋惜不已,这次终于又可以看到他们合作了。

蔡康永真相吧花花万物哪里可以看?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一期嘉宾是谁

蔡康永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一期嘉宾是谁

阿里为了推广自己的app“阿里妈妈”所制作的节目,这接下来可能是阿里推广自己产品的一种新方法——为自己的产品量身定做节目。

近期,小S发微博宣布自己主持新节目,而蔡康永也转发回复“要和对方好好相处”,言辞间颇有深意。

微博一经发出,便让沉寂已久的“康熙粉”瞬间炸开了锅,而优酷发微博表示:命定官配真的要回来了么?

4月20日优酷春集揭晓;让大家不禁猜测:难道是优酷促成了两人的再次合作?之前就有消息称蔡康永即将主持优酷的新节目《花花万物论》,小S有可能共同加盟。这次在优酷春集前夕进行互动,难不成是在为新节目进行预热?

蔡康永真相吧花花万物哪里可以看?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一期嘉宾是谁

今日首期录制!采访中被问“做这档节目有没有信心超过《康熙》?”蔡康永回应:“如果说轻易地超过康熙,那恐怕太瞧不起当年的康熙了。”小S:“如果超越不了也没办法呀,你跟人家签了约还是得把节目做完。”

蔡康永真相吧花花万物哪里可以看?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一期嘉宾是谁

有图片表示这次第一期预热嘉宾就是刚生完孩子复出的谢娜了,谢娜的主持风格和小s一样十分的轻松预约,这三个人在一起的组合一定是十分的精彩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个新的节目哦。

蔡康永真相吧花花万物哪里可以看?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一期嘉宾是谁

不知道这一次的节目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康熙粉们都表示十分的期待啊,毕竟小s的主持风格一向以大胆著称,很久没有看到那么有意思的综艺了,希望开播的时候能够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