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是谁几岁了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已经开播,节目中的萌娃们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可爱圈粉。那么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是谁?几岁了?一起来看看!

据悉,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的大名叫做单禹豪,出生于2015年,今年三岁。

昵称:单禹豪Henry

所在地:上海

性别:男

生日:2015年1月9日

简介:演员,《放开我北鼻》萌娃豪豪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5824889956/home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是谁几岁了?豪豪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揭秘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揭秘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是谁几岁了?豪豪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揭秘

据悉,豪豪的父母是谁暂时未知,不过家庭环境应该很好的,此前女神angelababy还抱着豪豪合过影呢!据了解,豪豪将出演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欲望之城》,在剧中饰演倪虹洁的儿子。

2018年,录制了《放开我北鼻第三季》是六位萌娃其中一位,以及跟陈学冬、戚薇录制了《拜托了冰箱》 。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豪豪是谁几岁了?豪豪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揭秘

看完第一期《放开我北鼻》 有没有被我萌的北鼻们暖化?总裁炸@ Jackson周嘉诚 花式表白@ 王嘉尔 哥哥如果忘记我爱你,我就提醒你。辰辰@ 肖帛辰-辰辰 两只手勉强才能撑住伞,还不忘照顾弟弟炸克婶。 最小的豪豪@ 单禹豪Henry 关心小熊,拿风扇暖心给@ 陈学冬 哥哥扇风。炸克婶和豪豪在闹矛盾后光速道歉又和好。北鼻们的世界被爱填满,烦恼却很快就忘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