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节目上,李诞向华晨宇道歉,引发了热议!李诞为什么要道歉呢?原来,李诞曾在节目上公开吐槽华晨宇,怼其无代表。之后,引发不少华晨宇的粉丝不满,后遭到炮轰。对于这一吐槽事件,李诞之后也在节目上向华晨宇道歉。那么,李诞都吐槽些什么呢?华晨宇真的没有代表作吗?

李诞吐槽华晨宇什么 怼其无代表作后遭炮轰于节目上道歉

李诞吐槽华晨宇无代表作

在《拜托了冰箱上》上,李诞再次提及自己吐槽华晨宇的事件,并向其道歉,也表示自己是无心的。那么,李诞当时都吐槽华晨宇些什么呢?当时在节目上,李诞和池子一起在吐槽《明日之子》,在很欣赏选手毛不易时,李诞就提问到,“华晨宇老师这两年有作品吗”、以及“华晨宇老师这么多年,有像毛不易这么好听的歌吗”。

李诞吐槽华晨宇什么 怼其无代表作后遭炮轰于节目上道歉

李诞向华晨宇道歉

事后,李诞这番吐槽也被理解为,在怼华晨宇没有代表作。事后,遭到粉丝炮轰的李诞,随后也向华晨宇道歉,并且表示没有怼人之意。事实上,华晨宇的代表作分别有:《卡西莫多的礼物》、《H》、《烟火里的尘埃》以及《异类》等等。这些歌曲一直在粉丝群中流传,只不过是大众接受程度不高,这也同华晨宇的风格息息相关。

李诞吐槽华晨宇什么 怼其无代表作后遭炮轰于节目上道歉

华晨宇代表作有什么

从出道一开始,华晨宇就被贴上“外星人”的标签,在音乐上,他很有自己的个性和见解。从出道至今,华晨宇还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特性,人也是歌也同样是,这既是遗憾的,也同样又是幸运的。遗憾的是,华晨宇能够吸引到的听众有限,而幸运的是,华晨宇一直都在坚持做着自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