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峰前妻葛荟婕消失一月晒照 素颜出镜纹身抢眼

5 月 30 日,汪峰前妻葛荟婕更博晒了一张在机场的图片。照片中的葛荟婕戴口罩倚靠在行李箱上素颜自拍,手臂上的纹身十分抢眼。她还配文:" 最近你们还好吗。" 葛荟婕上次更博还是在 4 月 28 日,这也是她 " 消失 " 一个月后重回大众视野。网友纷纷表示一个月没见,她也越来越漂亮了。今年 3 月,葛荟婕高调复出,她签约了一家公司重回 T 台,似乎已经走出了与汪峰离婚的阴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