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谈为何公布恋情:如果不公布,谈恋爱多累啊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鹿晗谈为何公布恋情:如果不公布,谈恋爱多累啊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鹿晗谈为何公布恋情:如果不公布,谈恋爱多累啊

鹿晗关晓彤

近日,鹿晗接受某媒体采访,谈及公布恋情一事,鹿晗大方宣称:如果不公布,谈恋爱多累啊。

媒体采访时问及 " 当隐私被窥视时会感到困扰么 ",鹿晗表示十分的不喜欢隐私被窥视的感觉。" 狗仔无非就是想拍到我糗,想拍到我正常人的一面,炒话题:跟谁吃饭了,跟哪个女生谈恋爱了,去哪儿买什么东西了,挺没意思的。" 而谈及为什么会选择公开恋情,并作出只要谈恋爱就公开的承诺,鹿晗表示:是因为很多狗仔都希望得到有关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结论,进而在网上拉郎配,更重要的是因为狗仔狂追不舍。" 想要不公布,你谈恋爱多累啊,天天跟做贼一样。我们俩今天见面,分开走,我去这儿吃饭,包个包间。——这就不叫谈恋爱了嘛,这样多难受啊。

而对于掉粉,鹿晗表示:如果是真喜欢就要负责任嘛。我觉得大家都是需要成长的,之前都说作为偶像,你公开了恋情就会掉粉,那我知道的好多都没掉粉我觉得通过我的音乐还有个人魅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