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因为C-block队长大傻公布退出《中国新说唱》引起了很大的热议,那么C-block队长大傻为何退赛呢?这支已成立10年的说唱组合C-block现成员还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起去了解C-block现组员的个人资料。C-block成员三人背景不简单其中一个还是官二代。

C-block现组员资料大傻退出中国新说唱?C-block背景不简单?

C-block现组员

说唱组合C-block从07年开始正式被被大家认识,也算是在2007年正式被创立的说唱组合,从07年开始,C-block退出的嘻哈风格的歌曲备受大家的喜爱,C-block这个组合也曾风光一时,节目通告上演不断,人气暴涨的说唱组合C-block的首张原创专辑据悉已经被卖疯了。C-block成立几年后在2012年与另一组合成立了音乐厂牌SUPMUSIC。

C-block现组员资料大傻退出中国新说唱?C-block背景不简单?

C-block队长大傻

如今,C-block组合的成员已不再是当年的那么多,从6人变成了3人,如今只剩队长大傻,成员小胖和刘聪。即使只剩3人,但是这个C-block说唱组合人气依旧不减,在2013年还被评为最受欢迎说唱组合,如今的C-block已不再是局限在湖南,他们都在向外发展,目前已在各大城市留下过C-block的足迹。

C-block现组员资料大傻退出中国新说唱?C-block背景不简单?

C-block队员小胖

C-block队长大傻真名叫盛宇,于1988年5月28日出生在湖南,是C-block的领导人,其领导能力特别强,因为是一个很和善的人,所以C-block大傻的朋友很多,另外,C-block大傻比较擅长Free Style,据悉,C-block大傻在各方面都厉害,是个全能型人才,在07年才与队员小胖认识,一直到今天,据网上消息称,C-block盛宇还是一个官二代,但是该消息并没被证实。而关于C-block队长大傻,他只是表示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并没详说。

C-block现组员资料大傻退出中国新说唱?C-block背景不简单?

C-block队员刘聪

C-block队员小胖真名叫施逸凡,于1991年出生,是C-block中目前三位最小的一位,据悉C-block小胖是从出众就开始接触并喜欢上嘻哈风,在高中时就开始自己组建可对,也就在那时认识了队长大傻。另一C-block队员KEY真名叫刘聪,关于刘聪的年龄网上并没有什么信息,只是知道刘聪在8月12日生日。不过C-block在上高中时不喜欢太多条条框框,最后被开除结束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