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亚鹏近日在访谈中谈及与王菲离婚,被主持人问到因为是传统家庭出身的中国男性,是不是难以接受这种不顺利,李亚鹏表示能够接受,但是就是一种失败。他表示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无法回避的“失败”,但同时表示对于家庭变故已经释然,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同意就是释然,不然不会同意的嘛。”

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从不同意到接受用半年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首曝光

众所周知,王菲作为华语歌坛的一姐,在歌坛是传奇一般的存在,她的人生也能用传奇二字来形容,一生已经经历了两段婚姻,其中与李亚鹏的婚姻,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一个是天后,一个是不起眼的演员,本以为他们的组合会是一个传奇,但是还是以分手收场。

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从不同意到接受用半年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首曝光

对于这个结果,大家都很惋惜,毕竟李亚鹏是真的很爱王菲,不像窦唯,不像谢霆锋,李亚鹏是一个十分渴望家庭幸福的男艺人,但是王菲却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坚强独立,不受任何东西拘束。

王菲首次爆料与李亚鹏离婚的真实原因!短短4个字替李亚鹏不值!王菲首次爆料与李亚鹏离婚的真实原因!短短4个字替李亚鹏不值!

两人也许是有缘无分,结婚八年育有一女李嫣,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离婚后不久,李亚鹏就一夜秃顶,人比以前更加的苍老,微博上的发文字字句句都透露着还是爱着王菲的,只是想放她自由。

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从不同意到接受用半年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首曝光

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分手呢?王菲也首次透露了两人离婚的真实原因,只用4个字道出了真相,“三观不合”,两人性格上的不和,即使李亚鹏已经很迁就王菲,而且大家都知道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其实王菲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但是还是保持秘密选择生下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