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叫做:一代舞神代古拉k,二代迪神温婉,三代歌神莉哥o3o这是抖音上现在比较火的人了,还有一位就是可乐嘟嘟酱,她们被成为抖音四美,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位呢?

第一位:代古拉K

代古拉k是因为甩臀舞走红,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舞蹈,也有很多人模仿,不过之所以代古拉k能走红,一点是因为舞蹈本身跳的好,在一个就是颜值高,笑容很有感染力,让人印象深刻,代古拉k真名代佳莉,1996年2月18日出生,东北人。

很多人是因为在抖音看了代古拉k甩臀舞视频被圈粉的,小姐姐不光笑容机具亲和力,一双大长腿也是相当吸睛了,代古拉k以单纯美好的笑容被网友称为“抖音最美笑容”,眼下小姐姐已经确定要参加超级红人节。

不管怎么说,小姐姐入驻抖音后21天涨粉800多万,这吸粉能力真的是惊人啊!还凭借一个跳舞视频直接摘得抖音播放量和涨粉量榜首,实力强劲!代古拉k用的原声也是目前使用度最高的,更不用说代古拉k甩臀舞音乐了,简直都成了她的专属成名曲,结果现在不管是谁拍视频用这个音乐,都有抖友在底下评论回复:我还是忘不了她(代古拉k)。

第二名:温婉(许静婉)

说温婉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认识,但是如果看到她的这个“GucciGucci PradaPrada”的视频,保证你立马认出。小姐姐凭借这个视频火速走红抖音,被不少人奉为是女神一般的人物,而她的成名曲也是被不少人模仿。温婉为什么火,原因还真说不出个所以然,抖音上漂亮的小姐姐很多,但是温婉这个视频真的是相当有魔力,看完的人都会被她所吸引。

温婉微博现在微博粉丝还不是很多,应该还没有被太多人发现吧,不过目测以后会大火的节奏,不知道会不会像代古拉k和费启鸣一样走网红的路线。不管怎么说,有颜值,有辨识度,应该还是有火的机会的,不过现在温婉已经被抖音封了。

第三位:莉哥o3o

最近靠一首歌就获得几百万点赞的就是这位了,本身莉哥就是一个小有名气粉丝不少的主播,在最近发了这个视频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截至28日已经有560万的粉丝了,这是代古拉K之后马上又一个突破千万的女网红了。

她独特的烟嗓听起来很有感觉,让小伙伴们都纷纷点赞表示关注,而时不时的也会在上面开启直播,现在已经有五十多个作品了,每一个点赞数量都是非常高的。这位小姐姐笑起来也是非常的好看。其个人简介中标注的就是希望我们给你带来快乐,真的听她的歌还有看这些小视频作品都让人开心。

经常玩抖音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两天快被一段15s的BGM刷屏了。那就是名叫莉哥o3o一位小姐姐翻唱的《让我做你的眼睛》,唱腔另类版本。因为独特的沙哑烟嗓获得了大量的关注,点赞数和粉丝数是爆发式的增长,这个小姐姐在发这首歌的视频之前就有不少的关注,在这次歌曲之后就开始爆发了,可以见在抖音上只要长得好看就具备了火的条件之一!

第四位:可乐嘟嘟酱

可乐嘟嘟酱是一位会跳舞的小姐姐。笑起来很美,仅次于代古拉k。 跳舞真的很带感,比如最近比较火的dura舞,节奏感很强。空气刘海,俏皮可爱,随风摆动,少女气息扑面而来,你还能忍住不给赞吗?

看完了莉哥o3o的唱歌,在抖音上代古拉K可谓是一股清流。代古拉k既不妩媚,也不精致,更不不抢镜,但她就是纯粹的可爱,笑起来甜甜的。代古拉k让网友相信,笑容甜美自然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每个女生都可以有,天生就有,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