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是否还会想起当年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这部剧可是捧红了不少演员,其中就有裴佩老师的扮演者倪景阳。倪景阳虽说这几年并没有红起来,但是她已经低调结婚多年了,可是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 揭秘倪景阳结婚多年不生孩子惊人内幕

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

倪景阳的老公也是一名演员,名叫谢晖,或许大家对他的认识不是很熟悉,但说出他曾出演过《爱情公寓1》中扮演曾小贤的心理医生欧阳而被观众所熟知。倪景阳和谢晖结婚多年,但是一直都是过着两人生活,完全没有想过要个孩子吗?不过,夫妻俩的感情也算不错,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大家还记得《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女主角“裴佩”吗?她是演员倪景阳,裴佩老师角色,也是深入人心。此外,因为倪景阳和吴倩莲神似,大家管她叫做“小吴倩莲”。倪景阳一向对私生活很低调,她与老公谢晖什么时候结婚的、结婚照之类的资料,都几乎找不到。但据网曝称,倪景阳和谢晖结婚有几年了,不过一直没有孩子!

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 揭秘倪景阳结婚多年不生孩子惊人内幕

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

至于倪景阳为什么不生孩子,有传闻称是与其老公有关,令人吃惊!也有传闻称是女神年龄差过了生育最佳时期。不过,倪景阳不生孩子的种种原因仅仅是传闻而已,并没有被证实过。事实上,娱乐圈不少夫妻档,也都没有打算生孩子,他们也都是自己商量好的了!看着倪景阳和谢晖小两口生活过得挺温馨的,至于不生孩子这事也没啥了,生活也是过得好好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