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年初的时候,一档全新的选秀类节目《偶像练习生》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和朱正廷等一群小伙子迅速红遍大江南北。节目结束之后从第一名到第九名的练习生组成一个全新团体,它就是“NINEPERCENT”。紧随《偶像练习生》之后,一档女版同类节目《创造101》正在热播当中。从海选时的sunshine加盟,到如今sunnee杨芸晴和孟美岐被黑等事件,除了让节目更具话题度之外,同时也足以验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话。

创造101练习生sunnee不懂中文被黑粉坑骂!孟美岐被质疑刷票

据悉,sunnee杨芸晴不是中国人,而是来自于泰国,虽说她能够讲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但却不会汉语。为此,当有黑粉怀揣不轨意图寄送“老子是畜生”的T恤时,她满怀感恩之心给穿在身上,后被人提醒才知道事实真相,迫于无奈的sunnne杨芸晴只能用白纸将T恤上的汉字给遮挡起来。为了保护旗下艺人的权益,sunnee杨芸晴所属公司在今天发表郑重声明,强烈谴责并抵制网络暴力,如有必要将会是用法律手段维权。

创造101练习生sunnee不懂中文被黑粉坑骂!孟美岐被质疑刷票

除此之外,和吴宣仪同属乐华娱乐的孟美岐也被指控存在刷票嫌疑,否则如何能够在短短的半小时内点赞数激增11万,领先吴宣仪,但不敌王菊,排名英树点赞榜第二名。对此,英树官方微博在今天郑重发表声明表示:“目前为止完全公正,我们还会继续严格抵制刷票行为,还请大家一起帮忙监督。”

创造101练习生sunnee不懂中文被黑粉坑骂!孟美岐被质疑刷票

大家如何看待《创造101》女孩持续被黑的事件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