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骨语》正在热播,该剧的节奏和人物的态度转变都很好,而剪辑用色调对比强烈且快速切换的镜头,大半夜看差点吓出心脏病了。而且部分配乐有强烈恐怖片即视感,让人看完慌得欲罢不能。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骨语》作为一部法医刑侦剧,剧中出现的案件是不是真实改编的呢?女主夏萤有没有原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骨语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夏萤原型是谁详细介绍

《骨语》是不是真实案例改编的吗?

据悉,《骨语》这部网剧里面很多案件都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整部剧由18个真实案例改编而成,王雪梅原型人物改编是《骨语》区别于其他悬疑刑侦剧的一大特质,这位中国首席女法官的传奇经历为该剧打下扎实的故事基础。

《骨语》根据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改编,剧中涉及的案件类型多样、走向扑朔迷离,情节引人入胜。连环杀人案、限时破案、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身份不明的凶手、以及如何利用不会撒谎的尸体探寻真相都是该剧的看点所在。

而为了确保细节准确,夏萤原型法医王雪梅更多次亲临拍摄现场,严格把关每一个拍摄细节,力求最大程度还原真实的法医、探案工作,展示现代刑侦技术,旨在打造一部能够全方位体现法医、刑警工作环境,进而弘扬法制意识的刑侦剧。

12下一页

“早期刑侦剧多是找粗线条、形象糙的人演警察,但其实当代警察的形象早就不一样了,大把年轻的高知警察也都非常帅,所以我们不仅要做出专业,还要做一部赏心悦目有时尚感刑侦悬疑剧。”

骨语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夏萤原型是谁详细介绍

《骨语》讲述以女法医夏萤为主心骨,特案组组长尚桀,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心理侧写师英鸣,信息分析员宋咪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相互协作,屡破悬案的故事。整部剧集由18个不同案例组成,每个案件都独立存在,表演风格不同,拍摄手法和剪辑手法也不尽相同,信息量之丰富超出观众想象,这也给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特别是对美术道具和场景的要求非常高,剧组为了将每个剧集中涉及到的细节场景还原,前期筹备了很久的时间,可谓不遗余力,只为了将《骨语》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

“每次面对尸体的时候,我都会觉得痛苦、会难过压抑,甚至感到恶心”这是今天发布的预告片中,由张龄心饰演的法医夏萤的内心独白。画面中身穿绿色工作服的夏萤既要奔走在犯罪现场,又要整日面对尸体寻找蛛丝马迹,表情凝重,但为了寻获真相、将罪犯绳之以法让悲剧不再发生,夏萤必须克服心理障碍。

以往的法医刑侦题材剧中,核心角色通常是高大全的人物形象,完美无缺的人设很容易让观众产生疏离感。《骨语》剧中人物塑造的则更接地气、有血有肉,惧怕、犹豫都是人性,但真正的勇敢是克服怯懦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