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近日,刘嘉玲在节目中自曝喜欢仪式感,尤其会注重节假日,表示自己无法接受情人节收不到花。她还透露自己珍藏了多年前老公梁朝伟送的道歉卡片,不时拿出来翻看“爱的flag”,相当甜蜜了。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当天节目中,奚梦瑶也有参加,奚梦瑶见到刘嘉玲投去羡慕的目光:“我每次见到嘉玲姐,就像着了迷一样地看着你。”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刘嘉玲在节目中谈到自己那段被人诽谤的岁月,她说感谢那些不公平的日子,才会更加觉得公平的可贵。她自曝能上天下海,运动不怕摔,人生也不怕摔。

对于奚梦瑶,刘嘉玲还给出四个字点评:“她太纠结”!总是纠结一些有的没的,原因在于她想谈恋爱又怕受伤害,她劝奚梦瑶当下应该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什么 梁朝伟道歉卡片是怎么回事

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内容是什么

刘嘉玲最近参加了一档女性节目,在节目中自爆到现在还珍藏梁朝伟的道歉卡片!道歉卡片?!是不是觉得梁朝伟有一丝可怜,还要写道歉卡片,刘嘉玲是不是有点作呢?都这么大岁数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是什么呢?

近日,刘嘉玲在《女人有话说》节目中聊到仪式感,自爆节日收卡片是很难得的事,而且现在还珍藏着一沓梁朝伟的道歉卡片,这是公然秀恩爱吧!关于梁朝伟道歉卡片上写的内容是什么,这个小编就暂时不知道了。

节目中刘嘉玲自爆是一个很注重生活仪式感的人,表示自己是个仪式感很强的人:就像情人节,可以没有礼物,没有珠宝,但是不能没有花!同时她也认为相比手机短信的祝福,手写卡片更有温度,而梁朝伟过去写的道歉卡片到现在自己也会拿出来再次翻看,这些都是走过、经历过的回忆,值得永远珍惜!这把狗粮是不是吃的很饱,真的相当甜蜜了!

梁朝伟与刘嘉玲30年的爱情让人知道,即使没有孩子也是可以幸福相伴到老的,俗话说“孩子都是别人的”。虽然二人无儿女但也有自己的一套保鲜方法,梁朝伟是比较简单的人,不喜欢复杂的东西,而刘嘉玲是非常注重仪式感的,从穿着打扮,仪容仪表上就可以看的出,刘嘉玲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包括不出节目时,经常会爬上运动等等。所以一个不懂的生活,而另一个懂得生活,这样的婚姻才能保持更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