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土创是什么意思

最近“土味”这个词很火,土味情话,土味形容一些很low的、不洋气的事物,土创是土味创造101的缩写,网友们调侃创造101为土创,之前热播的偶像练习生也被称为土偶,称这两个节目为土也有节目是中国本土的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网络上对最近大火的偶像女团竞演养成真人秀节目《创造101》的一种黑称。但是小姐姐们依然一边吐槽节目为土创一边依然嗑土创嗑的停不下来,土创女孩们绝不认输。

土创是什么意思 创造101为什么叫土创?

创造101为什么叫土创

关于创造101为什么叫土创,大概是很多人觉得这个节目从选手到布景都透露着一股土气吧。

还有网友建议请大家不要叫土创了,创造101是正正经经买了版权的,为什么要被叫土创,土偶那是因为盗版才给了土的黑称。提示:“土是拿来讽刺抄袭节目的”

土创是什么意思 创造101为什么叫土创?

“土偶”是什么梗

土创是什么意思 创造101为什么叫土创?

“土偶”是用来吐槽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说法,之所以是土偶。原因大概有:一,该节目的原型原本是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在很多追星少女韩综老粉心目中翻版的当然比不上原版。二,该节目还未播出的宣传阶段100位练习生的颜值就广泛被大家吐槽,一开始就奠定了这个“土”的基础,其实后期练习生门单拎出来颜值还是可圈可点的。三,练习生的各种妆发也被广泛吐槽,甚至有练习生笑言自己的造型是所有练习生中前10爷们的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