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杨芸晴本来是挺高人气的一位选手,但因为后来的黑料她人气下跌,更遭到了恶整。那么创造101Sunnee杨芸晴遭恶整是怎么回事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创造101杨芸晴Sunnee遭恶整是怎么回事 黑粉送她什么?

创造101Sunnee杨芸晴遭恶整是怎么回事?

近日,泰国人Sunnee(杨芸晴)因参加《创造101》而被观众熟知。但却因直来直往、大喇喇的个性也遭受到不少攻击。昨日,Sunnee身穿一件白T现身,上边却写着“老子是畜生”。据悉,这件衣服是黑粉送的,Sunnee本人看不懂中文,因此才被作弄。后来经过工作人员提醒,才拿白纸把该段文字遮住。

不少网友看到表示:“一个人中文都写不好、认不全,15岁就来中国闯荡了,已经够不容易了,为什么要这样欺负她?”、“她只是宠粉丝,想让大家开心,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

创造101杨芸晴Sunnee遭恶整是怎么回事 黑粉送她什么?

杨芸晴遭恶整是因为她收到了黑粉送的写着“老子是畜生”的白T。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赵龙赴福州大学、福州高新区调研:坚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