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张柏芝和吴建豪主演的,剧中他们的儿子宋逸轩惨死引起大家的关注,宋逸轩是怎么死的?《如果爱》宋逸轩死因揭秘,死亡疑点重重让人怀疑是有人在背后指使的,最后导致宋逸轩车祸惨死。

如果爱宋逸轩死因揭秘 宋逸轩车祸惨死 真相却并非这么简单

如果爱万嘉玲‍

《如果爱》该剧讲述了三朵姐妹花或励志蜕变,或华丽逆袭,或暖情治愈的故事。万嘉玲是一名家庭主妇,长期受到丈夫宋乔植的冷落和婆婆张怡荻的欺凌,在历经一系列变故后变成自立、自强,从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逐渐找回曾经独一无二的自己。

宋、万两家门当户对,豪门长女万嘉玲嫁给富家公子宋乔植,他们生下活泼聪敏的宋逸轩,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一次,宋乔植临时加班,没有办法接宋逸轩放学,于是,联系了万嘉玲,让她接一下儿子。谁知道,万嘉玲碰到突发状况,耽搁了一段时间,赶到的时候,宋逸轩已经发生了车祸,浑身都是血。

如果爱宋逸轩死因揭秘 宋逸轩车祸惨死 真相却并非这么简单

如果爱宋逸轩死因揭秘‍

据了解,宋逸轩等不到父母,独自在马路边玩球,一辆飞速行驶的卡车撞到了他。虽然被送到医院抢救,但是宋逸轩伤势过重,小小年纪就离开了。万嘉玲悲痛万分,宋乔植以及他的父母把宋逸轩的死怪在她头上,几人之间再也回不到过去。挚友陆阳的陪伴让万嘉玲走出阴霾,三角恋爆发。有剧透说宋逸轩的死与陆阳有关,真的是那样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