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央视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 这种毒瘤有那么多脑残粉令人不解

央视痛批情感教主 这种毒瘤却依旧有那么多脑残粉令人不解

网上流传的《情感教主Ayawawa和300万种择偶焦虑》一文,上来就是一个场景,Ayawawa让课堂上的学员给一个24岁离婚女子的相貌打分,这个女孩子此前已经按照Ayawawa书中的指导做过种种努力——减肥、磨骨、想办法变温柔等。结果,3点5分,女孩子仿佛一棵饱满的植物给晒瘪了“Ayawawa满意地看着这一幕”。Ayawawa的课程,主要集中在婚恋上,女孩子如何嫁个好男人,如何防御老公不出轨。

央视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 这种毒瘤有那么多脑残粉令人不解

央视痛批情感教主 这种毒瘤却依旧有那么多脑残粉令人不解

而嫁个好男人的前提就是年轻漂亮,温柔嘴甜,包括各式跪舔。她的说法,月入5千的美女,婚恋市场上完胜月入2万的博士平貌女。她在书中写道,女人要好好打扮自己,提高mv(伴侣价值)“震慑”住男人,男人才会被你吸引。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