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得不说唐嫣和罗晋两人看来真的是相当的合适呀,两人之间的恋情曝光之后,也让很多的粉丝非常的兴奋,并且罗晋看来是真的很爱唐嫣,把他们两个小时候的照片还后期处理在一起了,罗晋是一个真正的暖男,两人在一起,一定会非常的幸福的,但是剧所罗晋挺怕唐嫣的,罗晋为什么怕唐嫣生气?

罗晋为什么怕唐嫣生气 唐嫣罗晋私下亲密细节说明原因

罗晋怕唐嫣生气

之前看到他们一起上活动的时候,真的是超级的好看的呢,男才女貌超级的帅气,唐嫣是出了名的大美人儿,看她那么多的作品也知道的啦,并且她的衣品也一直都很不错,穿起来是很美的了,可惜的是,一直都被人说是太瘦了,不过也是这种瘦,才这么美的嘛,但是之前唐嫣也演过胖妞的样子,也是超级的美。

罗晋为什么怕唐嫣生气 唐嫣罗晋私下亲密细节说明原因

罗晋唐嫣

两人还合作过很多的剧,譬如说在锦绣未央上面,她们就是一对儿,当时两人还有亲密吻照的呢,当时就有很多的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私下在一起了,但是毕竟没有公开,大家也就是说说而已,并没有多么的想那么多,毕竟在演戏的时候,有新剧的话,那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在炒作的了,但是没想到两人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罗晋为什么怕唐嫣生气 唐嫣罗晋私下亲密细节说明原因

罗晋唐嫣

这个电视剧才开播没有多久的时间,两人之间就宣布了在一起了,而据说两人在一起之后的现在,貌似感情没有升温反而是冷却了,甚至罗晋还挺怕唐嫣的,罗晋为什么怕唐嫣生气,其实也就是爱的更多的那个人,就更加的害怕对方生气的啦,想想这个原因,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