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90后美国女歌手A妹与前男友麦克米勒分手后又迅速展开一段新恋情遭到了很多非议,而在忍受不了巨大舆论时A妹终于曝出与前男友分手原因,A妹表示自己并不是无情,而是麦克米勒问题太多,A妹还表示与麦克米勒的关系是一段有毒的关系。A妹与前男友两年恋情告吹背后隐情终曝光。

A妹自曝分手原因 与前男友两年恋情告吹背后隐情曝光

A妹与前男友亲吻照

在本月11日,A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已结束与男友麦克米勒的恋情,从此麦克米勒变成了A妹的前男友,不过当时A妹并没有说两人分手的原因。在A妹与前男友麦克米勒分手后不久就有消息曝出A妹已有新欢,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的不满,有不少网友觉得,前男友麦克米勒为A妹做了很多,最后却决然的离开麦克米勒又迅速发展恋情。

A妹自曝分手原因 与前男友两年恋情告吹背后隐情曝光

A妹被爆与前男友分手

网友称A妹的做法很无情,特别是在A妹宣布与麦克米勒分手后,A妹前男友麦克米勒因为酒驾被捕,网友更是将这事安放在A妹的头上,痛批A妹不顾前男友麦克米勒的感受。不过A妹对此已表示过自己已不想再维持与前男友麦克米勒这段有毒的关系中,A妹用“有毒的关系”来表达自己真的不想再深陷其中。

A妹自曝分手原因 与前男友两年恋情告吹背后隐情曝光

A妹承认与麦克米勒分手

而网友却觉得,A妹前男友麦克米勒做了很多,甚至在专辑《The Divine Feminine》中有大部分歌曲都是为A妹写的,据悉这张专辑中多达10首,所以网友觉得A妹的做法很无情,也很残忍。而A妹澄清那张专辑其实只有一首是为她而坐,A妹还表示即使整张专辑都是为自己而做也不想再继续。觉得网友们的要求很荒谬。

A妹自曝分手原因 与前男友两年恋情告吹背后隐情曝光

麦克米勒A妹恋情告吹

另外,A妹透露,前男友麦克米勒有酒瘾,在一起的这些年,A妹一直有尝试帮助麦克米勒戒掉酒瘾,可最终并没有成功,此外,A妹还透露,前男友麦克米勒有很严重的依赖性,自己一直在照顾他,如今A妹表示自己并不是麦克米勒得保姆或是妈妈。言外之意疑似表示前男友麦克米勒自理能力差。总的来说,A妹与前男友麦克米勒分手应该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酒瘾,二是自理能力比较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