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快手可是越来越红了,里面也出现不少的网络红人,快手小伊伊就是其中一个。但是,作为一个红人,怎么会没有黑料呢?这不,在之前突然爆出小伊伊竟然被方丈睡过,可真是惊呆了众人,而且小伊伊还是牌牌琦的正牌女友,没想到小伊伊竟然给扣了个这么大的绿帽子,跟着小编来挖挖其中的猛料吧。

快手小伊伊被方丈睡过真的吗 小伊伊与方丈什么关系

快手小伊伊

之前传出快手小伊伊被方丈睡过之后,在网上可是引起不少的波澜的,小伊伊虽然是当红的快手红人,但是怎么说也是有男朋友的,这么不把自己男友放在眼里吗?况且之前网友可是被这对恋人喂了不少的狗粮的,两人爆出恋情之后,毫无掩饰地一起出双入对,两人的人气也是一直直线暴升。

快手小伊伊被方丈睡过真的吗 小伊伊与方丈什么关系

快手小伊伊

其实刚开始小伊伊和牌牌琦两人感情很好的,但是后来牌牌琦被爆吸毒,两人也开始出现隔阂,后来甚至穿出小伊伊要提出分手,据说是不能容忍别人吸毒,但是有网友怀疑这其实只是他们演的一场戏而已,只不过想要炒作,紧接着爆出小伊伊被方丈睡过,看来事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快手小伊伊被方丈睡过真的吗 小伊伊与方丈什么关系

小伊伊

要知道小伊伊可是快手数一数二的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使不少宅男的女神,被背景强大的方丈睡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就算小伊伊有男友,但是牌牌琦还是抵不过方丈的势力,就算跟他算账也是没有什么实力,而且对于这么有势力的方丈,小伊伊也是无法反抗的余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