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今年55岁的周星驰近照,照片中一身白T加外套的周星驰即使戴着帽子也难掩一头白发,不过也正是因为周星驰近照流出,周星驰豪宅内景疑曝光,调低奢华装饰墙上画作引人注目,下面跟着小编去看一下这究竟是不是周星驰的豪宅内景吧。

55岁周星驰近照曝光 豪宅内景疑曝光墙上画作引人注目

周星驰近照

这几年来,当年红极一时的周星驰以不再演戏,而周星驰将更多的经历放在幕后工作上,也许因为年轻时的成就过于大,以至于如今的周星驰没拍一部戏就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今年才55岁的周星驰已满头白色,比同龄人苍老很多,网友看了周星驰近照后纷纷表示心疼,有网友甚至不敢相信才55岁的周星驰竟已如此苍老。

55岁周星驰近照曝光 豪宅内景疑曝光墙上画作引人注目

55岁周星驰近况如何

从网上流出的周星驰近照中可以看出,周星驰貌似一脸疲惫,而且看起来瘦了不少,苍老加上身形消瘦,周星驰看起来更显憔悴沧桑。照片中,周星驰身穿一件白色简单T恤外加白色外套,戴着帽子的他露出很多的白头发。据悉,照片中的另一男子是华为荣耀的总裁赵明,在本月23日,赵明飞到周星驰的住处与周星驰见面,有消息透露,这次赵明是想找周星驰当荣耀的代言人,不过不知两人是否有谈成功。

55岁周星驰近照曝光 豪宅内景疑曝光墙上画作引人注目

周星驰与赵明合照

此外,有网友发出疑问,既然荣耀总裁是到了周星驰的住处,那么赵明与周星驰两人的合照是在周星驰的家拍的吗?那背景是周星驰的豪宅内景吗?周星驰与赵明的合照中一张蓝色的沙发非常的亮眼,虽然房子内景出镜不多,但是感觉是挺简单低调奢华的,而最属亮眼的就是墙上的画作了,两幅画放在沙发的背后很是吸睛,不过目前也不知这是不是就是周星驰豪宅的内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