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星驰近照曝光

很久没有新作品的周星驰近照曝光,一位网友贴出和周星驰的合照,称和星爷探讨了两个小时的科技,周星驰的科学素养非常高,照片中看来星爷有些许沧桑。

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影人周星驰近日被曝光近照,一头白发加上一脸憔悴,被网友直呼“心疼、老了!”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不少,许多粉丝更把他的形象停留在每日播出港片中的年轻样,如今反差巨大,着实令粉丝心疼。

今年55岁的周星驰早已不拍戏,而是转当导演幕后,但未知是否因为工作压力大,他近年来已经是一头白发,加上颇为消瘦的身材,让周星驰更是一脸沧桑!这回照片曝光,许多网友就不敢置信,认为过去那个疯癫搞笑的周星驰,如今看来也老了许多。

周星驰近照曝光 周星驰最新消息2018(图)

据悉,最近周星驰指导的电影《美人鱼2》正在拍摄中,这次的女主仍然是林允,而男主从邓超变成了艾伦。对于《美人鱼》取得的佳绩,第二部能否再创辉煌,想必是众多影迷拭目以待的。

岁月不饶人,星爷真的老了,他是唯一一位不能让我理智看待的人,可以说周星驰”是我的童年、少年且不限于此,他的名字是我看电视时最愿意看到的,他的电影是使我开怀大笑最多次的,他的才华令我折服,他是一个演员,是一个巨星,是我们8090的记忆

周星驰近照曝光 周星驰最新消息2018(图)

周星驰最新消息2018

说到周星驰很多人都不陌生,由他出演的影视剧《赌圣》《大话西游》《逃学威龙》《少林足球》等受到无数人欢迎,凭借着在剧中夸张幽默滑稽屡屡摘得影帝桂冠。在此之后,做演员远远不能满足现在,周星驰又向着导演身份发展,由其指导的《长江七号》《功夫》《西游降魔》《美人鱼》更是让事业如虎添翼,一次再次踏入巅峰。

周星驰近照曝光 周星驰最新消息2018(图)

从演员到导演,周星驰一步一个脚印,一次次迎来掌声。然而星光璀璨背后另一件事让粉丝很着急,也很迷惑不定,那就是已经近花甲年纪还没有结婚,甚至连正式的女朋友都没有。尽管在时间长河中偶现桃花,也似昙花一现。

对于周星驰至今不婚据娱文愚乐分析,首先是几段感情破裂后对恋人失去信心,不相信有海枯石烂的爱恋。其次,早年为了忙于事业不愿分心在恋情上,结果时间匆匆一晃即过,成了超级大龄单身青年。最后就是还没有遇到心仪,彼此可以敞开心扉倾述的对象,他一直在等待憧憬的那个她。

周星驰近照曝光 周星驰最新消息2018(图)

事业很成功,赚钱很理想,可就是没有心仪的另一半,这可是让网友操碎了心。

从近日曝出的近照来看,周星驰满头白发仍坚守在岗位上,为了给观众们呈现精彩的画面,长达多个小时不停休,满脸的憔悴,疲惫。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愿意离去,生怕那个环节出现不完美的一幕。

对此有网友留言说到,偶像老了,希望他梦中的公主早日到来,让他踏入没有遗憾的精彩人生,免得我们这些粉丝又开始心疼您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