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评论687是撩人的意思吗

687是撩不起的谐音,字面上虽然说撩不起,但内心还是想撩的,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类型。687出处是抖音很火的一个视频,背景音是,小姐姐你这么可爱我能撩你吗?然后小姐姐一般都是摇头表示拒绝,于是现在抖友刷抖音看到漂亮的小姐姐一般都直接评论687,其实是以退为进的套路啊!

抖音评论687怎么回

这个就看个人意愿啦,如果你想接受被撩的话,可以回答“666(撩撩撩)”,如果你不想被撩的话,回复“96”或者直接说“拒撩”,但96这个数字慎用啊!毕竟还有更内涵的意思,这里老司机自行体会,小编就不随意飙车了,以免误伤小朋友。

经典撩妹操作

撩妹也是需要有技术的,为什么别人能抱得美人归,而你却日日夜夜独守空房?这里面套路太多,实在太迟钝不懂套路也没关系,这几个高级撩妹操作,你值得学习一下哦!

1、我发现你是个照骗,因为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2、你的血型是方型的吗?要不为什么你长的这么正。

3、你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4、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5、我发现你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6、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是练过吗?

7、你为什么这么庸俗,老是发自拍,害我看了好几遍,手都酸了。

8、我觉得你太自恋了,说实话就长成你这样,选美比赛最多拿前三。

9、你比较喜欢猫还是狗,猫:喵;狗:汪汪。

10、你有男朋友吗?没有的话想不想有一个,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不换的话介意不介意多一个。

11、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12、在我眼里你特别好看,从眼睫毛到头皮屑都好看的那种好看。

13、愿意跟我体验一下不单身的感觉吗?我骄傲了十几年看见你我就怂了。

14、我想升华一下我们纯洁的革命感情。

15、别人爱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样,沙发,厨房,都可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