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文乐前段时间当爸爸啦,收获无数好友的祝福,近日余文乐儿子中文名曝光,一经曝光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没想到技术竟然这么的浪漫,简直是秒杀很多的少女心啊。余文乐儿子的中文名,不得不说七叔晚期浪漫就没我们什么事儿了。

余文乐儿子中文名 余初见七叔晚期浪漫来就没我们的事儿了

余文乐‍

余文乐曾和周冬雨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的节目的录制,两个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现在,余文乐结婚了,并且有了一个儿子,余文乐的生活也是很幸福了,七叔也展现出了自己特别柔软的那一面。

余文乐儿子中文名 余初见七叔晚期浪漫来就没我们的事儿了

余文乐‍

余文乐儿子中文名,粤语发音就是人生若只“余初见”,哈哈哈,虽然这名字蛮诗意的,但是怎么有种港普的感觉?莫名就想到张家辉的“渣渣辉”。余文乐儿子中文名余初见?!蜀黍以后给儿子取名就叫做遇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