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跑男范丞丞欧阳娜娜片段要删光?节目组这样回应 今晚跑男见

范丞丞与小女孩互动

搜狐娱乐讯 25日下午,有网友爆料将于当天晚上播出的《奔跑吧》将范丞丞和欧阳娜娜镜头删光,随后,有媒体前去证实被告知没有这样的事情。

跑男范丞丞欧阳娜娜片段要删光?节目组这样回应 今晚跑男见

网友爆料跑男要将范丞丞欧阳娜娜片段删光

近日,网络上爆料称范丞丞和欧阳娜娜因为未成年所以《奔跑吧》他们俩人的片段将被删光。为此,有媒体联系了浙江卫视,对方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范丞丞和欧阳娜娜在节目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向上,他们与跑男团跟100位年轻的工人唱歌、跳舞,一起拼尽全力参加拔旗赛跑,与观众分享新时代年轻人团结拼搏的精神。这一期节目将明星与素人紧密结合,充满正能量,展示了新时代的年轻工人们的热情与风貌,嘉宾与跑男团也向工人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请大家继续支持节目”

25日晚将播出《奔跑吧》范丞丞加盟的期节目,这也是范丞丞出道后的首个个人综艺节目。其他嘉宾则有王珞丹、欧阳娜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