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几集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宣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在2019年回归,虽然只有6集,但每集的长度都要比以往一集时长至少长处20%,目前相关拍摄工作正在进行。最后一季《权力的游戏》最后一集将由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指导,而其余5集则分别由David Nutter、Miguel Sapochnik执导。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即将大结局,第八季只有6集,大家有些担心会不会剧本太赶?对此,弥桑黛扮演者Nathalie Emmanuel表示:“大结局绝不会仓促完成,最后一季要花好几个小时讲完大家想要的故事,故事会非常精彩,而且制作人也不会让权游迷失望的,更不会让大家觉得故事太短了不够讲。绝对会超出大家的预期,何况我们每季都是如此。”而她也表示了自己参加了去年的通读剧本会,她和三傻Sophie Turner的描述基本一致,表示读得时候大家都非常动情,三傻曾说:“读到最后我们站起来欢呼又哭泣,每一个参与的人都很兴奋,这种感觉很棒。整个过程充满了欢笑与泪水,我们倾注了自己的情感,而冷静过后再想,接下来还有8个月的时间要去拍摄,要去经历这些,所以还是有时间去消化一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几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多长?

前几天,乔拉·莫尔蒙爵士扮演者伊恩·格雷谈到了大结局表示:“我看完了剧本后觉得太精彩了。当然我也是这部剧的忠实粉丝,它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满足了我的愿望。我们就拭目以待吧!你也明白像《权力的游戏》这么备受瞩目的大剧不可能取悦每一个人。”

布兰·史塔克扮演者Isaac Hempstead Wright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他对结局非常满意也很有信心,“只要我们对结局都感到满意,其实其他人怎么想也无所谓了。只要我们能合理完成整个故事,对得起作者乔治·R·R·马丁和制作人David Benioff、D.B. Weiss的愿望就行,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结局可能并不能如一些人所愿,对一些观众来说可能太欢乐,或者太悲伤或者还有其他的感受。这也是结局的本质。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几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多长?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几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的每集将超过80分钟,每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的时长!剧集的音响设计Paula Fairfield透露,第八季共有6集,每集时长将超80分钟。很多事情原来需要用一季现在只要用一集就能搞定,故事会更加紧凑!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HBO公布的2018年大作前瞻中,《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虽然已经开拍,但会缺席一整年,也就是2019年大家才能看到。

而接替《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重任,将交给《西部世界》,它将继续带领观众游览AI的世界、探讨背后的人性问题。另外,《硅谷》、《大小谎言》、让-马克·瓦雷执导、艾米·亚当斯主演的《利器》等也都会是明年HBO力推的电视剧。

《权力的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第八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