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表示古天乐怎么突然变白了?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友都好气,毕竟当年古天乐出道时可是非常白的小鲜肉,杨过的角色让这位明星大火了!那么这次古天乐是怎么回应变白的呢?

古天乐回应变白 近期工作太忙没时间晒太阳

5月24日,古天乐在上海出席某活动。有网友发现古天乐突然变白了很多,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古天乐是非常黑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古天乐自己喜欢晒太阳。那么这次变白的原因是什么呢?古天乐在采访中表示到其实就是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晒太阳自然就白了一些!

古天乐回应变白 近期工作太忙没时间晒太阳

除此以外,对于平时搭配衣服的心得,他表示不同场合有不同需要:“我觉得一套衣服穿在身上要舒服是最重要的。”对于如何保持好身材,他称:“我觉得最重要是运动,坚持运动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健康。”  

古天乐回应变白 近期工作太忙没时间晒太阳

最近网上出现了许多报道称古天乐的肤色白了不少,许多网友都表示:“直接帅回20年前啊”、“白回来就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