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来,来自山东烟台的演员宫海滨结婚与否得到超高关注,与此同时,宫海滨个人资料以及情史都遭到深度挖掘。由此,也知道宫海滨来头不小,年纪轻轻的他既是演员又是导演,且有执导过情感大剧《家有一老》等。

宫海滨结婚了吗 宫海滨个人资料情史揭秘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宫海滨结婚了吗

只是后来,他决定以演戏为主、导演为辅,同时也推掉许多真诚邀请他参与执导的影视剧组。再之后,他与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同时得到力捧。而这从他近些年的发展可以看到结果,这好片简直是接到手软呀。

宫海滨结婚了吗 宫海滨个人资料情史揭秘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宫海滨个人资料

宫海滨在《极品家丁》、《青年旅舍》等的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同时他主演的《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也正在热播当中,此外,他有份主演的电视剧《招摇》也将于今年在爱奇艺上线。有如此好的资源,他想要不红也难,而事实上,宫海滨近些年的人气指数也翻倍上升。

宫海滨结婚了吗 宫海滨个人资料情史揭秘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宫海滨剧照

那么他多大?结婚了没?这目前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但是估计他未婚吧,至于女友是谁倒也有在传,只是还没确定。不知道是不是炒作呢。其实说起来,宫海滨的绯闻还是比较少的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这倒挺难得。此外,大家若喜欢,也不妨支持下收视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