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黄国伦因为吃醋在棚里大骂老婆,因为没有关麦的原因才会被大家知道。现在黄国伦知道了很生气,现在黄国伦征证人,澄清自己没有骂老婆寇乃馨,自己仍旧是那个爱老婆的好男人。黄国伦征证人只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有人会出来帮他妈?

黄国伦征证人 黄国伦好男人形象被毁大骂老婆

黄国伦征证人‍‍

黄国伦征证人可是砸千金的,所以听到原话的人赶紧去吧,说不定会奖励很多钱,这辈子就不用愁了。黄国伦征证人,否认自己没有骂寇乃馨,而是有人恶意误会的,导致他好男人形象破灭。

黄国伦征证人 黄国伦好男人形象被毁大骂老婆

黄国伦寇乃馨‍‍

日前,有消息曝出称,黄国伦在化妆间中大骂寇乃馨,而因设备没关,使工作人员也听见了他的破口大骂。据了解,他智者寇乃馨与电视台的前未婚夫常立欣走太近。随后黄国伦23日开记者会澄清:“这个爆料很荒唐、没有脑、逻辑不通又漏洞百出!”他秀出送给爱妻的80万元名表,又晒一波恩爱,更撂话若有人证证明他有飙骂事实,他就给他一千万。

因寇乃馨在广州工作,黄国伦独自开记者会,他说:“我怎么敢骂她,从来只有她骂我。我们感情真的很好,完全没有问题。”他不排除对周刊提告,并有百分之百信心可以告赢:“这感觉,像是有人朝我泼一桶粪,再要我证明清白,我希望周刊跟我们夫妻道歉。”

黄国伦征证人 黄国伦好男人形象被毁大骂老婆

黄国伦寇乃馨‍‍

他针对周刊内容作出反击,他录像拿的是手持麦克风,摄影棚在7楼,休息在5楼,根本不会有麦克风没关,骂人被棚内工作人员听到的状况。且寇乃馨不会开车,他自然不可能说出“开自己的车去开会”这样的话。再者,“如果乃馨有需要、有人愿意送她一程,我会感谢的。”黄国伦无奈地说:“这爆料是做梦梦到的吗?乱写一通!一手拿着手持麦克风、一手播电话骂人,我有这么蠢吗?何况隔了两层楼,要怎么收音呢?如果,真的有人听到我那天有骂乃馨,我给他一千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