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某节目的现场邹市明首次公开回应眼疾便是之前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自己的眼睛一直属于半瞎的状态,甚至更有一段时间是什么都看不见就连现在再跟坐在自己面前的主持人聊天的时候邹市明都是感觉看对方是有重影的感觉,真的是已经非常严重了,为了自己喜欢的拳击邹市明也是付出了超出别人想象的艰辛。

邹市明首次公开回应眼疾 半瞎状态网友直呼心疼

邹市明照片

一直以来邹市明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在所不惜的去努力,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也让邹市明获得了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艰辛,之前的比赛中邹市明的眼睛就受到过了很大的伤害当时美国的医生也是跟邹市明表示如果在受到这样的伤害自己都不能保证能够救得了她的眼睛,我们也是希望邹市明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邹市明首次公开回应眼疾 半瞎状态网友直呼心疼

邹市明照片

近日,邹市明参加某节目时回应了自己的眼疾。2017年底,邹市明曾因左眼突发性失明住院治疗,当时左眼视力只有0.1,除去比赛连日常生活都受影响。而邹市明早在2014年为职业赛训练期间,就曾出现过眼疾,当时美国医生善意的威胁称“你如果再挨一拳,我很难保证你会恢复”。而多年的训练,让邹市明的眼眶已经成锯齿状,一根受损的视神经就卡在其中。邹市明在节目中谈起眼疾时称“前一段时间眼睛也进入了半瞎的状态,进入人生无奈的一个过程。因为不会说我不想去打,不敢去打,但是可能有些无奈是,我已经看不清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