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陈小纭个人资料上并没有出生年份,所以,不少的看客想要知道陈小纭今年多少岁,同时也想要知道她的家境怎样。而在深扒过程中却惊喜的发现陈小纭被称为女版鹿晗,原因则是撞脸,对比下发现他俩还是挺像的,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陈小纭多少岁 女版鹿晗个人资料背景遭扒与汪俊关系亲密

女版鹿晗陈小纭

翻看陈小纭微博得知她是在1990年6月29日出生的,那今年也有28了,不知道有男朋友没?除此,我们还知道,她也是科班出身,她的毕业院校是中央戏剧学院,但作为演员,陈小纭最擅长的是舞蹈。而且,在她10岁那年便独自一人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芭蕾舞,这一学就是7年。

陈小纭多少岁 女版鹿晗个人资料背景遭扒与汪俊关系亲密

陈小纭撞脸鹿晗

而后在16岁那年考上了中央芭蕾舞团,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之后,陈小纭更加好学,恨不得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学习芭蕾上,但有次过于劳累导致哮喘病发作,最终为身体着想只得放弃热爱的芭蕾舞演员梦,从而报考中戏,而且还是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2006年)被中戏录取的。

陈小纭多少岁 女版鹿晗个人资料背景遭扒与汪俊关系亲密

陈小纭多少岁

再接着,陈小纭也进了演艺圈,她参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是《夺爱》。而后,又主演了《如懿传》、《小别离》、《少年四大名捕》等,如今,又与郑爽合作主演《青春斗》,该剧据悉将在今年上线,她在剧中扮演室内设计师晋小妮。看到这,或者会觉得,陈小纭的星途还挺顺畅的,这是有背景吗?

陈小纭多少岁 女版鹿晗个人资料背景遭扒与汪俊关系亲密

陈小纭个人资料

其实我们看,陈小纭能自幼学芭蕾,便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觉得她的家境应该是不错的。同时,网上也在传陈小纭是陈佩斯的女儿,但这应该不可能,因为陈佩斯与妻子王燕玲仅育有一子。此外,陈小纭也被爆与导演汪俊关系匪浅,而之后也发现两人确有合作,但其他更多的暂未发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