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是怎么回事

近日,香港女演员陈法蓉微博针对网络谣言,霸气回怼,网友纷纷大赞这波操作6!陈法蓉是香港女艺人,主持人。明星在娱乐圈遭遇谣言攻击是常有的事情,但是能如此直接回怼,确实没有多少人能做到。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是怎么回事 陈法蓉为什么霸气斥谣言

陈法蓉为什么霸气斥谣言

5月23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晒自拍美照,并霸气回怼谣言,称:“告诉那些背后说我的人, 我真不是你娘亲,没那么多故事让你惦记。”照片中,陈法蓉画着精致的淡妆,对镜露出一脸温暖的甜笑。随后,不少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安慰称:“这波操作很霸气噢!”,“让人惦记是你的本事,别理会。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是怎么回事 陈法蓉为什么霸气斥谣言

陈法蓉1967年出生,因为形象靓丽出众,在1989年的时候便报名参选港姐,一举拿下冠军。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她,还被人成为“最有都市气质的港姐”称号。次年,陈法蓉又参加了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亚军,由此进入娱乐圈。首次出演了张学友当年的《我在柏斯的日子》的MV,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

陈法蓉个人资料介绍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是怎么回事 陈法蓉为什么霸气斥谣言

身 高 168cm

体 重 51kg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67年(丁未年)10月28日

毕业院校 夏威夷大学

陈法蓉,1967年10月28日出生于香港,祖籍江苏宿迁,中国香港女艺人,主持人。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1990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亚军后签约TVB成为艺员,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成为TVB全经理人合约艺员。1990年首次出演电影《靓足100分》。2001年提名亚洲电视主办电视广告最佳女主角,2002年凭借在《小宝与康熙》中饰演的龙儿提名2001年度TVB“我最喜爱角色”。陈法蓉除热爱幕前演出外,还一直热心公益慈善工作,1997年担任“慧妍雅集”慈善机构会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