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许诗茵是谁

创造101上一期许诗茵鹿小草陈意涵被骂得体无完肤,昨天已经被淘汰的许诗茵直接发微博还原现场真相,而且在节目播出几天前就录了的视频里,许诗茵刚好就提到当时的训练情况,还有对杨超越和胡彦斌的好感,鹅啊!

许诗茵还原创造101现场真相 许诗茵是谁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许诗茵还原创造101现场真相 许诗茵是谁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身为国内当红女团SING女团成员之一,许诗茵的舞台实力早已得到认可,《寄明月》中一段转扇子solo更是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她,创作才华同样出众,前不久她的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一经推出便大获好评,婉转的曲调、充满古风韵味的歌词描绘出一场跨越时光的凄美爱恋,许诗茵的创作功力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相信许诗茵日后会给喜爱她的粉丝朋友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许诗茵还原创造101现场真相 许诗茵是谁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许诗茵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中文名:许诗茵

别名:小V

性别:女

国籍:中国

微博名:创造101-SING许诗茵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02-03

毕业院校:星海音乐学院

经济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许诗茵,中国内地女艺人,生日为2月3日,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是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SING女团的成员,她在队内是乐器才女,昵称为小V。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