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知名游戏阴阳师原画作者,着名的漫画家黄嘉伟被爆出轨,他出轨的对象是前GNZ48成员杜雨薇。黄嘉伟是谁资料简介照片出轨杜雨薇事件遭全网喷:渣男!

黄嘉伟出轨杜雨薇事件遭全网喷:渣男!黄嘉伟是谁资料简介照片

黄嘉伟1983年出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漫画作品有《冷冻街》、《孤儿院》、《远方都市》、《倒悬的天空》、《第三国》等!

黄嘉伟出轨杜雨薇事件遭全网喷:渣男!黄嘉伟是谁资料简介照片

杜雨薇SNH48五期生,后移籍GNZ48 Team G成员。2015年7月25日,于SNH48第二届总选举演唱会上作为五期生亮相出道。2017年下半年退团!

黄嘉伟出轨杜雨薇事件遭全网喷:渣男!黄嘉伟是谁资料简介照片

而黄嘉伟老婆邹筠19岁跟的他,十几年感情,他让在网易美术组的老婆辞职回家做自己助手,然后说自己一个人养家压力太大找小三。他声称丁克,然后让老婆结扎。

黄嘉伟在微博表态之后!杜雨薇随后也在微博发表了言论!“電系咖喱”是杜雨薇退团之后的微博。

黄嘉伟出轨杜雨薇事件遭全网喷:渣男!黄嘉伟是谁资料简介照片

随后两个人删除了微博,遭到网友们的群嘲喷击:

看看阴阳师画家黄嘉伟微博里发的他老婆邹筠,不是形容代工大妈就是说肥婆,邹筠19岁跟的他,十几年感情了,为他辞职做他的代工,称自己丁克,然后让邹筠结扎,结果自己出轨更年轻的小三,老婆该有多寒心啊……

黄嘉伟和邹筠的瓜吃得让我想吐...好像去男方微博底下diss他啊...头一个让我觉得这么恶心的恋爱出轨

让我觉得好反胃啊…昨天晚上看了恶心早上看了更恶心

希望小姐姐能再找个好男朋友QAQ

是人吗你,老婆那么美,你还嫌弃人家,16的青春美好年华都奉献给你,你TM现在说因为半年时间就爱上了另一个女孩,你公开那一天在评论中说 我希望别人骂我 现在又在微博里写,骂我的人一律反弹,老子TM就骂你,你色弱,邹筠帮你画,你还骂人家大妈,我不相信这是恶搞,这是不尊重,极大的不尊重,对于一个帮了你16的女孩。你一直是以一个理所应当的样子,感觉邹筠就应该为你这么做,人渣。滚出地球。我恶心。

有些人吃hjw的瓜吃上头了吗?请看清楚一点不要去早稻的微博骂人好吗!虽然我是因为阴阳师认识了黄渣,但真正熟悉他是因为早稻!真的觉得早稻超好,下午邹筠小姐姐发微博时早稻两姐妹都在评论里力挺她的!最后希望小姐姐以后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今天这个瓜真的不好吃,很气愤和心疼

我就想问下邹筠小姐说你事的微博为什么删了。你和小三自己做贼心虚删谁都懂。邹筠为什么会删?她可是满腔怒火啊?别不是你这渣男家暴她逼她删了吧?毕竟从微博看的出你是压根不尊重妻子的屌男癌,祸及自己不懂反思责怪妻子不理解不支持所以举起了拳头?

我已经想象好画面了,为什么邹筠学姐会删微博,肯定是黄嘉伟骂她,要求她删,毕竟这段感情邹学姐弱势,她也想挽回,毕竟不甘心。越想越觉得恶心,为什么出轨成本这么低。

吃瓜的时候看到一个评论,大意是说有次邹筠晚上在家里做烘焙,然后在微博上晒了出来。大家明知故问的评论说给谁吃的?她说是给黄嘉伟喝完酒回来吃的。那会黄嘉伟在酒吧泡妹子[微笑]

姬友因为是狗粉所以很喜欢他俩,在她心里他们两个人就像神仙眷侣了。这事出来以后伤心了一个下午。她跟邹筠有过接触,说她是一位很温柔很温柔的姐姐。但黄嘉伟这样对他,16年的感情抵不过半年心动[微笑]

出轨就出轨,说的多么清新脱俗也改变不了渣男的本质!烂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