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晓溪的《泡沫之夏》是一本经典小说,《泡沫之夏》的电视剧也是翻拍了好几版,最先的是大S、黄晓明、何润东的《泡沫之夏》,这一版本里面大S演的尹夏沫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何润东演技是有,但是颜值实在是有点不符合欧辰的形象,黄晓明还是霸道总裁范。而之后黄灿灿演的《泡沫之夏》也是彻底扑街,演技颜值全面崩塌。现在张雪迎版本的《泡沫之夏》已经上线了,开播之前大家还是蛮期待的。

心疼欧辰!泡沫之夏16集 欧辰恢复记忆 夏沫和洛熙却要订婚了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演的《泡沫之夏》从开播到现在已经是渐入佳境,网友看后发现这一版本翻拍的意外的很不错,张雪迎演的尹夏沫虽然没有大S那种高冷的气质,但是张雪迎演的夏沫也有自己的味道,虽然相对于原著来说,雪迎妹子还是需要多多加强演技,撑起角色,但是能出演的有自己的风格,十四觉得还是相当优秀的,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心疼欧辰!泡沫之夏16集 欧辰恢复记忆 夏沫和洛熙却要订婚了

这个主演阵容中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秦俊杰饰演的欧辰了,真的是太圈粉了有没有?虽然在没播出前,看剧照觉得秦俊杰没有小说中的欧辰贵气,但是当电视剧播出之后,真的是觉得秦俊杰演的很有欧辰的感觉,演技一直在线,让你觉得欧辰就是他,他就是欧辰,尤其是他演的是总裁的角色,这年头把总裁演的这么清爽不油腻的真的是很少见了,导演必须给秦俊杰的欧辰加鸡腿呀!

心疼欧辰!泡沫之夏16集 欧辰恢复记忆 夏沫和洛熙却要订婚了

洛熙的扮演者是黄圣池,之前在《浪花一朵朵》中也参演过,这次演洛熙,一开始定妆照还是不错,但是真的演起戏来,真的是看着有点尴尬癌,让人忍不住要快进了,整个台词非常的生硬,表情很浮夸,所有的心理活动都用表情来表示,完全没有小说中,妖孽洛熙的感觉。黄圣池出演洛熙,让网友们觉得,还是让夏沫和欧辰在一起吧!

心疼欧辰!泡沫之夏16集 欧辰恢复记忆 夏沫和洛熙却要订婚了

泡沫之夏播到现在,欧辰看到照片,已经恢复了大部分记忆了,他记起了夏沫,记得他们曾经相爱过,冲过来找夏沫的时候,完全是踩点来的呀,再晚一秒,洛熙和夏沫就亲上了。欧辰把照片甩出来,质问夏沫为什么不告诉他,他们曾经相爱过,还和洛熙打了一架,这一段秦俊杰真的是演技炸裂,重新寻回爱人的无措,发现夏沫喜欢洛熙的愤怒和心痛,真的是演出了满满的心疼感,让网友大呼:心疼欧辰!

心疼欧辰!泡沫之夏16集 欧辰恢复记忆 夏沫和洛熙却要订婚了

秦俊杰的欧辰演技炸裂,让网友们都觉得不要再虐欧辰了,虐虐女主吧!让欧辰和女主在一起,喜欢看他们俩的cut,秦俊杰的演技撑起了整部剧,现在有多少妹子想要个和欧辰一样的男朋友,那种无论是失忆还是有记忆的时候,都会被一个人吸引,绝对是真爱啊!所以还是放过欧辰,让欧辰夏沫发发糖吧!小伙伴们,希望夏沫和欧辰在一起,还是和洛熙在一起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