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外人眼里,黄国伦和寇乃馨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可是自从黄国伦没有关麦骂妻子全棚人都知道他们夫妻之间的真实关系了。黄国伦骂妻全棚知引起大家的关注,在场人都相当错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黄国伦为什么骂妻子寇乃馨呢,当真相曝光后令人唏嘘,原来黄国伦这是在吃醋。

黄国伦骂妻子是怎么回事 黄国伦打翻醋坛子大骂老婆被大家听到

黄国伦骂妻全棚知‍

黄国伦骂妻全棚知道,只因寇乃馨上了旧爱的车,所以黄国伦打翻醋坛子大骂老婆,但是没想到没有关掉麦而被全部人知道,最后大家都知道黄国伦原来是这样的人。黄国伦和寇乃馨在外人面前经常秀恩爱,现在看啦他们夫妻关系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这都是做给外人看的而已。

黄国伦骂妻子是怎么回事 黄国伦打翻醋坛子大骂老婆被大家听到

黄国伦骂妻全棚知‍

据报道,黄国伦去年9月在北京鸟巢开演唱会,传出损失5000多万元新台币(约1068万人民币),今年初在寇乃馨牵线下在年代开新节目“金曲传奇—无与伦比音乐会”,因该节目部副总常立欣是寇的前未婚夫,3人互动微妙,一起在化妆间不超过1分钟,大多由制作人从中联系。

日前,寇乃馨与常立欣外出开会,有人告诉黄国伦,寇上了常的车子,黄当场变脸在化妆室打电话给老婆,忘了身上的麦克风没关,声音传到棚内,“你干嘛要上他的车,被狗仔拍到怎么办,你知不知道这样不OK,你去开会不能自己开车去吗?”等语,在场人士也错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