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有郑爽吗

《向往的生活》自第一季开播就有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如今第二季节目已经播出五期节目了。此前有网友爆料郑爽也将参与《向往的生活》录制,这让粉丝很是激动,那么向往的生活2郑爽是哪一期?一起来看看!

据悉,此前网曝的关于郑爽的预告片是剪辑的,都是剪辑的《夏至未至》中的画面,只不过加上了刘宪华的镜头。

那节目组上传了这么个剪辑预告片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第一种可能,郑爽真的要来,而且很可能是像之前的赵丽颖那样压轴出现,因为最近爆出的拍摄花絮都没有她的身影。那节目组用夏至未至做剪辑素材,就很可能是郑爽和这部剧中的主演来参加了,估计要是真的,收视肯定会爆炸。但是只有剪辑片段证明还没拍这期,所以播出肯定比较靠后,压轴也不是没可能。不过目前并没有郑爽参与《向往的生活》路透照片曝光,所以也许郑爽并没有参加节目!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有郑爽吗?郑爽那期什么时候播?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郑爽那期什么时候播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有郑爽吗?郑爽那期什么时候播?

郑爽参加《向往的生活》只是网传的消息,是真是假暂时未知。还是得等官方宣布!

其实这个节目中慢节奏的生活,更加适合郑爽的习惯,如果郑爽真的强势加入,相信这个节目也会迎来一个收视高峰,其实大家还希望看到郑爽能带上自己的一位男搭档。

或许和郑爽合作过《夏至未至》的白敬亭就是其中之一,他是郑爽的好朋友,目前人气也是非常的高,陆之昂和立夏相聚蘑菇屋,画面可以说非常的美,大家期待吗?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有郑爽吗?郑爽那期什么时候播?

但也有粉丝表示,郑爽并没有档期去参与录制,最近郑爽被拍到现身机场,这是要赶去剧组进组拍摄电视剧《青春斗》,没有档期去录制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

那么,你们期待郑爽去上《向往的生活》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