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本赵嘉敏也是snh48的一员,但在去年已经退团了,同时,队员鞠婧祎也已单飞,然而奇怪的是之后传出赵嘉敏和鞠婧祎不再联系遭疑不和,顿时引双方粉丝互掐,一场“混战”悄然而至引小轰动,顿时都想要知道这当中都发生了何事,小编也挺好奇,接着一起看看去。

snh48赵嘉敏退团是真的吗 与鞠婧祎不再联系疑不和隐情曝光

snh48赵嘉敏退团了吗

赵嘉敏是在去年9月正式退团的,现在的她一心扑在学习上,也在微博(赵嘉敏儿)上与大家分享她生活的点滴等,至于此前的微博SNH48-赵嘉敏则没有再更新了。所以说她的近况是在不断的充电,以待“一飞冲天”的时刻。可是这妨碍与鞠婧祎联系吧,为何不联系呢?

snh48赵嘉敏退团是真的吗 与鞠婧祎不再联系疑不和隐情曝光

赵嘉敏和鞠婧祎不再联系

鞠婧祎现在已经有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了,她的事业蒸蒸日上,这点与赵嘉敏形成鲜明对比。但是两人真的因此而闹不和吗?明显不太可能哦,不过不知道与sbh48第三届总选冠军宝座有没有关系,那时的赵嘉敏据说是因为备战高考缺席,而鞠婧祎则成为第三届总选冠军,当中有没有牵扯?毕竟有传,赵嘉敏得罪高层遭雪藏,那这备战高考的理由就不成立了。

snh48赵嘉敏退团是真的吗 与鞠婧祎不再联系疑不和隐情曝光

赵嘉敏回归snh48是真的吗

到底,赵嘉敏和鞠婧祎是不是不和我们就无法百分百的肯定了,但可以比较确定的是,鞠婧祎现在的人气已经赶超赵嘉敏了,两人的交际圈目前是有变化的,一个学习,一个工作,联系少也是正常的现场吧?现在也算各奔前程的前去圆梦了,相信待赵嘉敏毕业归来,会惊艳表现的吧?此外,网传的赵嘉敏回归snh48目前没有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